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豪华美食团

令人食指大动的螃蟹

32

豪华美食逍遥游

当我们相约三五好友或家人一同出游,自由自在的美食之旅是最佳的选择之一。
这是一个豪华美食团,只需6个人就能出发。我们给您安排了一系列的民间美食行程,肯定令您及家人朋友惊喜连连。
一系列的美食包括:柔佛首屈一指的《客家菜板》、得奖无数的《金牌佛跳墙》、《家乡鲨鱼嘴》、《喷火烧螃蟹》、《芙蓉牛腩面》等等。
除了美食还有不可错过无敌海边夕阳、甘榜水中倒影(上图)、椰林风光、隐藏在山中的《新桃花源》!
豪华美食团备有专车到您家门口载送,为您提供最舒适的旅游。
自己家人与朋友形成小团的好处多,可以慢慢走、慢慢看!

行程表:日期自己决定。
第一天:
8am 在您指定的地点集合上车,出发前往柔佛,早餐是闻名遐迩的《客家菜板》。
早餐过后,沿着乡间道路行走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村庄景色。
当我们到达芙蓉的时候,也就是午餐时刻,
午餐过后,我们继续行程前往丹绒士拔。在这里,我们将住进新村里的《潮州大厝》,感受当地人的生活。
在这里,可以看到椰林风光明媚,甘榜水中倒影的绝色境界,渔村夕阳无限好,还有晚餐美味的《新村鲨鱼头》才是压轴好戏。

第二天:
早上7时许,走出大屋外就看到新村早市的景色,各类小食不胜枚举。然而当地最著名的还是梅菜肉包、大包。所以早餐就自己花费选择了。
10am我们开车沿着海边道路前往波德申。参观在海边断崖上的古老灯塔。
简便的午餐过后继续观赏在海边翱翔的老鹰。
晚餐我们有非常滋味的烧螃蟹大餐。
我们将在民宿(或同等级酒店)过夜。

第三天:
吃过早餐(牛腩面或酿豆腐面),我们去发现隐藏在山中的《新桃花源》。
午餐则是名满天下的《金牌佛跳墙》。接着我们驱车前往《柔佛名牌城》看看。晚餐是家乡小吃。
9pm 左右回到新加坡

讯问处: davidchoo2005@gmail.com 
我们一起去寻找美食啦!




我们坐这辆车去寻找美食。

No comments: